close
我承認
我真的太過分了
布拉格這裡一整個在鬧旱災
唉唷唷
有來灌溉了啦
真的很忙捏(人也是偶爾要忙著休息要想下一步好玩的事情咩XD)
欠了好長一陣子的新書講座活動
先把頭兩場弄出來齁(因為這兩場照片就一大堆啦XD)
由於這兩場都只有我一個人趴趴造
所以照片部分都不是我那臭零呆ㄤ拍的
而是好捧友們幫忙的
集地這場超級感謝真男人史卡菲之大眼林ㄤ情義相挺(一看照片就知道果然有兩把刷子)
而復興這場則是現場的老師們幫忙的(連錄影都錄得超好的!!!讚!!!復興超棒!!)


集地咖啡這場"來一趟小瞎旅行"
是這次新書活動的第一場講座
也是我人生第一場自助旅行的講座(真是菜斃了我)
戰戰兢兢的我在講座前晚一度在睡夢中被台下只有一人一狗一嬰兒的畫面驚醒
想到熬夜做的PPT就這麼淡定的自己一直F5跳下一頁
我嚇到都快退奶(這到底是有什麼相干?)
還好
在周末的日子天氣好到大家應該都要出外歡樂的時刻
居然還是坐滿滿!!(而且還要低消..這點真的不好意思啊...)
還有扶老攜幼大腹便便的
更開心的是有不少自助旅行的同好和前輩!!(我一整個耍大刀啊我~~XD)
還有事必躬親的華成天鈞和素卿(扛書扛書卡又全程拍照!!大感謝啊!!)
我真的是沒辦法一一感謝
只好在第二本新書時跳椰子殼BIKINI舞露一下事業線了
(瞇兔˙腸頭˙還有他爹的聯盟:麻麻這樣會賣不好....)
(小孩子們是在懂什麼三位小朋友...)


太久沒寫
廢話太多
趕快來看實況比較實際
我們的希臘紀念章(話說之後這章上面要多一隻歡比爸瞇兔了)
當然要出場啦
配合著一套五張的書卡
在場大家都蓋得很高興的樣子(沒到希臘來蓋個到此一遊也算是了一樁心事~~XD)







為了證明真的有人蓋
偽娘史卡菲在我監督下
順利蓋好漂亮的一枚!!
感謝專業示範









時間還不到就有捧友先來了
揪干心啊
我抓時間跟大家先寒暄一下



這些人是沒有在管主講人的
他們自己聊得比較開心XD



Grace麻麻帶小壯漢來了
暴可愛的啦
而且這麻麻一整個為母則強
換了三條捷運又扛著這小捧有
情義相挺到我真的好想撲上去瘋狂親你啊~~啾!!



剛才看完麻麻
這邊還有個準麻麻
看看史冰妹妹的肚皮
圓滾滾的超可愛!!(那當然!!裡面有我的小媳婦蜜寶寶啊~~XD~寫這篇的同時~小傢伙已經來了!!!歡迎你!!)
還有還有
新科甜蜜蜜夫妻啊~~布魯斯和大美女凡妮莎小姐
啊話說是什麼時候要去蜜月
再不去希臘要解散了XD






我開始暖身了
左手邊是素卿
也是甜蜜蜜新手人妻啦









互動時間
甯甯演得真好XD



個人秀時間開始
我從顏色破題
因為我不想流水帳





















很專注耶大家
不枉我表演得很認真XD












而且看起來還蠻歡樂的



大家的背影也很有戲
而且
甜滋滋的唷









看台區的朋友們
我也沒有忘記你們



小蜜寶史冰麻麻
回答的超好的
贈書一本!!(話說你看看查爸目不轉睛的表情~~有沒有這麼甜蜜啊妳們倆~~算很切題!!XD)



我發現大家還是很怕被突然點到(旁邊和後面的捧有閃這麼遠是怕有輻射嗎?XD)
不過小羊鞋長還是表現得很好
贈書一本!!






patsand是超有想法的女生
很高興認識你!!
別忘了!!我們有下午茶和行程規劃之約喔!!!(何時出發呢??國家??XD)






舞台區其實很熱
加上奔郎很興奮的手舞足蹈
更熱
我表情無敵多的
但跟大家共度這下午
真開心啊









"麻麻~我又不能去~~"
委屈我的寶貝腸頭了
也謝謝看滷味侯的照顧...XD






講座結束前的畫面
我很喜歡這張耶大眼林
拍手的情形還有沒人睡著的情形看起來
應該是還不賴齁






不能忘記感謝的
是天鈞和素卿(兩位拿著相機的就是啦~~XD)



瘋狂簽書會握手會開始
小蜜寶史冰麻麻實在太可愛了
查爸
這麼可愛的老婆哪裡找來的啊












甯甯規定我要寫愛甯
所以愛甯也出現了XD






好久不見的CD
10年有了耶
看到老朋友真的很開心!!
也準備要當拔拔囉






我個人覺得在簽名這塊
我很有潛力
所以賣個兩億本我簽到死也沒問題!!!
而且我一定都有加祝福的話和瞇兔腸頭的圖案!!(好幼稚我XD)




















我正在簽給得到書的小羊
要吃胖一點啦!!
快變人乾了你









另一枚人乾代表XD






這次新認識的捧有Yayu
她好可愛喔
很甜!!
和bf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快讓人融化的幸福啊






這兩位玩得很開心
現場照片瞬間就上網了
LIVE記者兩枚
(話說 是在拍我哪裡?雖然我知道走光是可以搏版面啦..但這招我好像用過了XD))


















天鈞太高
我故意墊腳XD



呼呼!!今天的講座大成功!!
來去假奔啊!!!(遲到貨還給我長那麼高!!左邊的峰姐!!)



隔兩天
因為美女辣師佳慧的幫忙安排
我來到了人稱遍地開滿可人兒的復興高中
天氣跟大家一樣熱情啊
還要麻煩有些老師同學用站的(真不好意思....)
我一整個覺得在這個學校也太幸福了吧!!!
再次感謝復興這邊主任和組長的安排
還有葉問老師的設備安裝和拍照
讓我又有照片又有錄影(一整個名人排場~~XD)
還有便當咖啡小甜點飲料(瘦不鳥~~人家可以多開幾場嗎??XD)
我一樣帶了我的印章和書卡
也準備了書贈送給主辦的圖書室和同學
小小禮物希望大家開心
來看看這天的盛況吧


一樣是由我本人開場(廢話)
PPT有稍做調整
因為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是怎麼連絡到帥哥小老闆...XD









你看看
這些老師同學們多可愛
真的很認真捏
還有家長會長(太過分了!!!這也太年輕了吧~~!!)
會長不儘提供好吃的點心飲料
還特地扛了三大本當初去希臘旅遊的相本來






昨下方是辣失佳慧和格格老師的背影
好纖細啊
根本就是學生樣



沒圖沒真像
讓我們看一下復興學生口中的美女老師
你為何假扮老師這位同學






右手邊的就是主任
不儘協助我控場
本身也是旅遊達人喔









我放貓的集錦照片時
全場尖叫"卡哇依"
真是可愛的小女生們啊



這場我幾乎全程都在笑
大家的反應讓我超開心超HIGH的















感謝這次的大功臣
辣師佳慧!!



葉問老師(完全可以一次打10個的身手)



其實還有很多人我想拍照!!
因為會後的發言和簽名很踴躍~~我都錯過時間了~~有機會再辦一場的話!!我們再來拍啊!!
新勉!!別忘記我們的下午茶之約~~趕快想要去的國家喔
冠如~羽柔~~欣慈~~還有些小捧友們~~(沒你們FB我不知道名字~~XD)
大家對旅行的熱忱都別忘記喔!!
有問題就問我蛤!!
再次謝謝
這個美好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daemon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